深井冰子

就用着看看


说好的repo嗯

第一次写repo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固定规范之类的但为了爱我还是要写啊!「滚蛋吧

本来说是10号发货的但是前天就到了简直不能更愉悦/w\

啊啊虽然之前已经看到过一些repo之类的有些文也放出了但是真摸到本子的时候真的有点热泪盈眶;w;「对着封面就开始舔了这种事我才不会说

还有很高兴的是抢到了特典XD十六叶大大简直心灵手巧!第二天就拿去当零钱包了!扣子也很紧一开始还手残打不开简直赞!「闭嘴

好吧接下来说说本子,为了不被母上大人发现买了新本所以带到学校来看了。

然后。

艾玛大家的文都好甜好萌怎么办!艾玛我小莫凡实在太萌prprpr!艾玛这里好赞好想笑!艾玛同桌你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就这样内心刷着满屏弹幕顶着面瘫脸上完了语文课。

简!直!内!伤!啊!

下了课像深井冰一样抱着本子满脸花痴打滚卖安利感觉都要被班主任打了;w;「但是安利还是没卖出去QAQ

另外还有有点小惊喜,本来前面一路读下来太温馨,没想到后面居!然!有!肉!

在这官方只给玻璃渣舔的日子里简直治愈人心呜呜呜;w;「就是吃肉的时候藏着不让人看见有点累但是累并快乐着!「烦

先说说对本子文的总体印象吧。

甜。

要打我手下请留情!不过在满脑子都是虐梗的我看来确实是很治愈的文们「。」虽然cp不同风格不同文笔不同但是从文里透出的爱意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有那么多人爱莫凡真的超感动;w;!

接着关于些留下深刻印象的文还有些不得不说的事;w;

反射弧大大的武侠简直;w;差点以为书缺页;w;超想求后续啊kuso;w;!

紧接着反射弧大大的是兜帽大大的文;w;……不太懂这个00后面接着08是排版错还是故意的;w;总之作为这方面的强迫症在按排版读完一遍之后又按123的顺序读了一遍总觉得更酷了;w;「不。」但是看起来似乎有点虐不能更高兴!「专注虐文三十年

后面的几页图……超想扫下来;w;「喂

最后是ft也认真的看完了!买了地瓜本又加了仓鼠群简直人生一大幸事;w;!真的;w;!

我也好想和大大们表白「划掉」说上话聊上天啊呜呜;w;

综上所述总之看完地瓜本感觉还能再萌all莫十年啦/w\

ps:至于整篇用词贫乏措辞不当之类的请大大方方的略过;w;

以上〜

评论

热度(7)